秋天了,夏天亮麗的髮色也該淘汰,染了一個跟秋天沒有關係的顏色

通常大家在秋冬這季節都會染個暖色系的紅色髮色,

我朋友一直推薦我染紅棕色,我就不要阿,我還是忠於咖啡色系

 

跟著男友的腳步,去了他常去的美髮沙龍店,公館商圈的禮儀師的髮廊

他陪我一起去找設計師Miko,初次與設計師見面,她人很友善,

回家看禮儀師的髮廊的粉絲團,才知道我的設計師Miko,在網路上小有名氣,

網友好像有推薦,覺得幸運ㄋㄟ~~~

 

這還是第一次,直接將燙髮、染髮、護髮通通一起做,

覺得他們家的價錢很平價,空間感舒服,而且服務滿好的,

且我去的時候店裡還有做優惠的活動,平價又更平價了

畢竟是頭一次到禮儀師的髮廊,和設計師溝通的這一個步驟是免不了的

了解客人的需求,應該是每一個髮廊或是設計師最基本的要求吧

染髮的顏色我比較在意,咖啡色系很普遍,

但我想要的是有質感的淺咖啡色,而不是台台的黃色

每個人對於質感的定義也很廣,Miko她為了避免溝通上的誤會,直接找了幾個範例給我看

燙髮的藥水是用資生堂的藥水,資生堂這品牌我本身就很喜歡,

我還在前不久的新光三越周年慶買了一些保養品

感覺日本來的東西都很用說~~

 

 

弄髮的過程不外乎就是划手機聊天,喝了他們提供的茶水和餅乾,

燙髮、染髮、護髮一起用,等待的時間真不是蓋的,

坐在椅子上好幾個小時,屁股要開花了

設計師看我左右移動,覺得很好笑可愛

我在餐飲業打工,習慣走來走去

坐太久我會不舒服,當Miko跟我說可以起來走動一下,當下真的是很開心

我也叫男友去買了公館的陳三鼎黑糖粉圓鮮奶,

前不久剛好還看了一個報導說陳三鼎黑糖粉圓鮮奶是台北必喝的珍珠奶茶,

台北人推薦,真的好喝耶~不甜不膩,粉圓咬起來QQ

 

染髮與燙髮完後,最後的步驟就是護髮

這護髮的名稱聽起來很高貴的感覺鉑金結構式護髮

聽說這護髮,可以維持快一個月,好像很厲害

只看了設計不斷的1次2次3次的上,最後一劑Miko給我帶回家自己護髮

護髮完後,髮質變的亮而順,很澎鬆,很柔軟!

我現在在家洗完頭髮,即使最後用潤髮乳潤髮,再吹乾頭髮後,髮質也不會塌塌的

後續要怎樣保養吹整頭髮,Miko也很認真仔細的教我一遍

她的服務令我尊敬阿~

上次喝了陳三鼎,因為太好喝了,

現在下課後有時候我還會特地跑去公館買一杯來喝再回家,

喝上一杯覺得課業壓力都解放了,剩下半年多的高中生涯即將結束

接下來的日子都要埋頭苦讀書了~~累阿

arrow
arrow

    winn1002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