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  

這週跟老媽一起來中壢大阿姨家玩

其實中壢對我而言算是滿陌生的地方,假如不是跟爸媽特地來玩

其實自己也不會搭火車來中壢囉! 不過每次她們大人在家聊天

表姊就會帶我去中壢桃園到處吃吃喝喝逛街

但昨天晚上表姐跟我說,她今天下午要去她常去的中壢美睫店接睫毛

問我要不要也一起去,想說我也沒有嘗試過嫁接睫毛

還真的滿讓我好奇的呢! 所以就決定當個跟屁蟲

一起去中壢花漾美顏館接睫毛囉!

這間美睫在網路上的評價還滿不錯的,

滿多人分享他們的其他美容服務,繡眼線、飄眉、紋唇等等

店裡也放著美容大賽的獎盃,感覺也太厲害了吧!

而且在桃園中壢區接睫的價錢算很平價耶!

下午到了花漾美顏館,裡面的環境,溫馨簡約,美容師也很親切

表姊因為已經和花漾美睫師預約又是常客XD

所以她一進去就直接開始嫁接睫毛

 DSCF0200  

 

我在一旁先跟另外一位美睫師諮詢知道我是第一次接睫

就和我解釋注意事項,依照我的眼睛形狀建議我適合的根數款式

真的非常細心又專業呢!  後來我決定接了200根的睫毛款式

嫁接時間大約2小時多,花漾美睫師先幫我卸妝和清潔臉部後就開始囉!

而且嫁接睫毛的過程還挺舒服的,完全就會讓人進入夢鄉呢!

完全沒有感覺,朋友還直接睡著打呼了,可見得有多舒服多放鬆情緒。

 

 

接完睫毛後,真的是會讓人變得不一樣,眼睛變的超閃亮有神

表姊就在一旁一直說,這就是懶的化妝又可以美麗的小秘密XD

這次來中壢大阿姨家玩,收穫還真不少呢!

也在18歲的這年體驗了嫁接睫毛囉!

 

 

 

 

arrow
arrow

    winn1002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