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值青春期,惱人的粉刺痘痘和我形影不離阿

現在我大約每隔一個月

都跑會去新莊完美s極緻spa做臉

 

每次逛街看到那些女生的好皮膚讓我好羨慕

每個人長痘痘粉刺的地方都不同

而我的我的下巴和鼻子就是很會長粉刺

原因有很多啦~
 

而且現在空氣動不動就PM2.5,或是什麼紫爆之類的訊息

就知道對抗臉部肌膚,將會是現代女孩很重要的課題
凸...........................

以前國中不懂,都亂自己擠

所以有留下小小疤痕

現在網路發達,部落客和網美眾多

所以對這保養的手法也算是小有研究啦~

完美s極緻spa我來算第三次了

 


對他們清粉刺做臉這項服務蠻喜歡的

以前有去過三重其他間擠過,最後臉上粉刺長的更兇

所以我相信''手法'很重要',

特別是深層的,總需要一些手法,才能讓他們出現

他們美容師自己的皮膚也很好,而且是素顏

也會分享他的保養妙招

好的皮膚是會上癮的

每次來這邊作完臉

回去都亮好久,

我媽再過一陣子他原本的SPA館課程結束

我也打算把他帶來,

不然每次都要騎車來好累(可搭他便車)
他們家厲害的是擠完粉刺隔天

皮膚可說是完全恢復

因該不是我天生麗質拉,手法真的很重要

以前摸起來一顆一顆的下巴也都平坦很多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繼續堅持下去,不然老了以後,要花更多化妝品可會後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1002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